何妤玟離婚半年,開始嘗試新約會,但心中那道傷痕仍在,才6歲的大女兒,有一天竟懂事的告訴她,「媽媽,如果你真的寂寞,可以再找個男朋友」。

日前她上吳宗憲節目,Call out給婚前交往的前男友,現場配合節目來了一段假告白,聲淚俱下全場動容,不過前男友是真的,告白及未來要相互照顧則是效果。何妤玟說,「如果我真的有新戀情,也不可能在節目中公開宣布,那是娛樂大家的。」

離婚新聞曝出後,追求者確實不少,她也常開心盛裝赴每一個約會,「我可以接受新的了,但不代表我已忘掉傷痛,每一次約會過程中走過以前跟前夫去過的地方,心裡總生出許多感傷。」她和前夫離了婚沒搬走,還住樓上、樓下,是希望兩個小孩隨時可以看到媽媽,彼此有照應,「小的才3歲,我打算她上小一時搬遠一點,不再住這麼近。」

老大這麼小竟然允許她交新男友?「她很懂事,曾經問過她爸,為何不能對媽媽好一點。女兒跟老爸是前世情人,如果爸爸以後交新的女朋友,她才會在意吧。」

她工作獨立完全沒問題,但在情感上卻亟需依靠,結婚7年身邊總睡了床伴,坦言離婚後最難的是從此一個人睡,「我個性太浪漫了,是個連看電影都要人陪的,晚上一個人睡這件事,我需要時間練習。」立刻找個伴呢?「現在追求者不少,喜歡我的,或我喜歡的,都有,但我只先約會,享受過程,不急著把感情定下來,因為之前看的諮商師建議我,結束上一段後,先讓自己感情沈澱一年,這點我會聽他的。」

看到一樣離婚的小嫻找到愛情,何妤玟祝福,對未來男友的條件?43歲的她說,「大我5歲或小我5歲以內,感覺對了,都可以。」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人際關係增強 草莓晶貔貅墜 重:5.7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W65

人際關係增強 草莓晶貔貅墜 重:5.3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W64

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8.54k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P53

人際關係增強 草莓晶貔貅墜 重:2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W57

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2.28kg 洞深:5cm【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P55

美好愛情 草莓晶貔貅墜 重:2.1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W52

吉祥富貴 能量加持-鈦晶繞四圈手珠(108顆) 重:51.2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V04

招財旺事業-鈦晶繞三圈手珠 重:39.8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Z66


帥哥我常常在高雄塔羅牌占蔔,今天來幫各位牌迷們分析一下這些高雄塔羅牌老師的算牌風格吧.我個人是覺得去算塔羅牌就跟去看電影一樣都是一種娛樂,算牌的過程對我來講是真的很有趣.我覺得塔羅牌上面的圖案真的很漂亮,然後每一個塔羅牌老師用的牌都不一樣,找不同的塔羅牌老師算也可以順便欣賞到不同的漂亮圖案.我人生當中第一位遇到的塔羅牌老師是路易士塔羅牌,是我同辦公室的一個女生推薦說全高雄塔羅牌老師裡最有名的.她跟我說路易士塔羅牌沒有留聯絡電話,要我上網用痞客邦去找他.結果我就依照他痞客邦文章的指示,像是尋寶般地找到他算牌的咖啡廳.我當時心裡還在想,這種連電話都沒有留的老師會有客人嗎?結果來到咖啡廳發現已經有四個客人端著咖啡杯在等他了.我只能夠說:傑克,網路的力量實在太神奇了!後來排隊等了一個小時輪到我,我發現這位路易士老師戴個眼鏡還滿像電腦工程師的,一點也不像我印象中的命理老師.這位老師講話態度很客氣,每一張牌上面在畫什麼圖案也會詳細地說明,讓我印象非常不錯.我當時問了他五題,事後證明五題答案都有算對,也難怪我身旁的女同事這麼推薦他了.第二位老師是我逛崛江時看到的一位北北.這個老師叫作李橙,是一位五六十歲的北北在新崛江麥當勞旁邊的小路擺攤子在算,一個紅色的小棚子.他幫我算牌時每一題都是抽五張牌,會幫我分析個性及未來的發展.但是當我問他牌上面的圖案在畫什麼時,他居然回答我他自己也不知道,他都是憑直覺在解牌的.不知道這是不是他不想理我的場面話?第三位老師是我自己上網查到的,她是位長得不錯的女老師,她叫作小容.小容老師是在大樓裡的工作室幫人算,要找到她就一定要打電話預約了,各位可以上網去找她的臉書粉絲團.這位小容老師在算牌的過程一直保持著笑容,讓我感覺很舒服,會願意多跟她聊一些心事及心裡的煩惱.整個過程讓我十分輕鬆愉快,問她塔羅牌上面在畫什麼圖案她也很熱心地回答.還有一點很特別,那就是小容的算法不是給客人抽牌,而是一張一張由上往下翻把牌擺出來解說答案,我對小容老師的印象非常好.第四位老師是我隔壁部門的一個工讀生推薦的,她跟我說她們文藻大學後門有個阿姨在擺攤算塔羅牌,我就依照她的指示去算算看.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旁邊的車子和行人通過的聲音很吵,我在算牌的過程根本無法專心,結果算完得到的答案當然就會有所落差了,因為默唸問題時受到噪音的幹擾自然答案的準確度就會被影響到.第五位老師叫作阿法,是一個女老師,她的工作室是在興中路那一帶,她的工作室是在二樓,樓下是一家現切水果店.這位阿法老師講話速度及算牌的流程都超級快,我當時的感覺是一題算完五分鐘吧.她每一題都是讓我抽五張牌,後來我問她牌面上的圖案在畫什麼時?她居然回覆我這是商業機密不能跟我講.我當天是跟阿法老師預約半小時,總共問了她五題,結果五題算完時半小時還沒到,我當下也就沒有想要問好問滿了,馬上付錢走人.接下來第六位是瑞豐夜市的馬克老師,他是一位很斯文的男老師.我問了他兩題關於工作上的事,他很熱心地跟我講解抽出來的牌.但是卻有一個問題,他講話的方式比較拐彎末角,不是很直接,導致當時的第二題我聽不太出來到底答案是好還是壞.第七位是左營的塔羅蔔蔔風小三老師,她是一位很有禮貌的老師.令我覺得訝異的是她幫我算塔羅牌的方式跟上面所提到的小容老師一模一樣,然後他們的名稱都是小字開頭,我當時也不好意思問她們是不是師姐妹.不過我想小三應該輩分比較高吧,因為她的收費半小時比小容貴兩百,哈哈.第八位是瑞豐夜市的心靈樹,她是我目前遇過收費最貴的塔羅牌老師,一題三百,我當天總共問了她三題一張小朋友就快沒了,然後小三是我遇過第二貴的.我當天的最後一題是問心靈樹我很喜歡的一家大公司面試的結果如何?她跟我說這家公司非常適合我前途也很有發展,結果我回到家等該家公司的電話等了兩三個月都毫無消息.接下來最後一位是我的朋友最近帶我去算的宋昇易老師,在新崛江那邊.他的算牌風格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他一題居然可以講到半個小時,講到我都想催促他換下一題了.如果你是喜歡問到飽的客人,那你應該會很喜歡這位宋老師吧.但是我還好,因為我只想聽重點,支微末節的事我沒興趣.有一件事很特別,他幫我算塔羅牌一半時忽然把我的左手拿過去看手相,然後他跟我說我未來會結兩次婚,第一次的婚姻會很快離掉結束.哇塞,我的新女朋友都還不曉得在哪裡他已經看到我未來的兩個老婆了.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算塔羅牌兼送手相的服務.有一件事情我非常確定,我會不會有第二個老婆實在不知道,但我如果敢跟未來的老婆離婚我那古板的老爸一定會跟我脫離父子關係,哈哈.好囉,要來做個總結了.以上的這九位塔羅牌老師,我覺得功力最強及答案準確度最高的是路易士塔羅牌,找他算完真的感覺不錯.我後來還有推薦我表妹去找他算,也都說很準.路易士塔羅牌的收費一題一百元,CP值非常高,幫我算完之後也不會推銷別的東西,是一個很正直老實的好老師,推薦給各位,也希望各位在未來能夠擁有一趟美好的高雄塔羅牌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jfj9fb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